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超级的。。不爽。。。

walao~超不爽的咯,让我述说出来吧!发泄发泄~

今天早上去学校的时候忘记穿体育衣(有体育课,第一次的噢)

还不用紧,最后黄伟利才跟我讲我有赛跑~冷掉咯,想到赛跑,我没一年没参加呢~衰咯~

结果才跑一圈而已~脚很痛。。。。。>3<‘’...

更可恶的是,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还骂我噢~讨厌咯~为什么每次针对我叻?

死的~下午又有练习赛跑~幸好我去Batu Pahat 吃Sushi King 每盘才2块叻~我超讨厌吃的啦~

酸酸的。。。结果不爽咯~我都不饿~那老布还一直叫我吃。。。我不要吃他就跟老头在那边用方言讲我坏话。。。全部听的懂啦~BAKA!!!

而且噢~走完PACIFIC还去走另外一间~死的!!!

回到家还中骂,什么电线给我拔松掉~walao~

等下不懂又要发生什么事鸟~死的!!!!!!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小姐啊。。吃寿司嘛。。
   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吃
    应酬下啦
    我知道你脚长
    当然喜欢跑步咯
    不过脚痛就不要跑了啦
    会扭到勒!!小姐
    你懂我是谁吗??XP
    懂的话去我的博客啊**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