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~!




好累~


整天都被骂~


为什么每次都这样...


就没有人想过我吗?


错的就只有我~对的,永远都不会是我~


看我表面有多坚强~有多乐观~


其实你们知道吗?我真的很累~没有力气活下去了....


有谁又看过我真正的眼泪~你们分得清哪个才是真的吗??


从来没有体谅过我~被冤枉了也只能笑着去忍耐....


真的觉得这世界不重要了...


反正依恋的东西永远都得不到~


在学校也一样~


老师在讲课我却在发呆~


别人在努力我在流泪...


有谁可以告诉我..我留在这世界有什么价值?


算了...累了...泪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