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淡淡の一天

今天到学校没有上课,超爽。。。
不过华文作文比赛可惨了。。。才写几个要点,只希望老师不要念出来,不然全校の腰都会笑断の。。。
结果打算回家玩电脑,都是那家伙(我老哥)酱迟回,破坏了我の完美计划。。。(还打算看PPSの说=.='')过后上补习班,超显の咯,而且也听不进脑啦。。。
唉~还没告诉他。。。我想和他绝交。。。
毕竟朋友几年了,哪敢说出口。。。
就等毕业旅行后吧。。。。
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他の。。。讨厌死了,做错了事还嬉皮笑脸の。。。到底是不是人啊!
=.=‘’。。。晚上更讨厌,只是叫老哥帮我弄部落格他就发脾气~显啊。。。
总之,今天超平淡の。。好累哦。。。。希望有人可以来和我聊天。。。随时欢迎哦。。。(如果我在の话啦)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我终于有自己blogの了~(虽然被老哥骂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继续写多多啊
    我会常来的 xD
    你也要常来我的博客啊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