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舍不得の一天

哎呀~今天睡到12点才醒来。。。
结果吃了午餐后(1:30)又继续睡到5点,冷掉。。。
在店里做工の时候超好笑の,其中一个工人啦,(名字不便公布)
人家已经点过菜了她还很有架势の丢三本菜单过去,结果知道自己做了多余の事情,
才觉の脸红,笑死我了。。。
更好笑の是,11:00过后,刚吃饱の两个男の还在不远处玩起自拍,
看起来好像是在拍拖涅~~哈哈~~
终于,我の开心过了。。。
后来问过父母一位工人の病情,几时来做工。。。之类の。。。
才知道他已经“毕业”了。。。
我顿时感到晴天霹雳。。。
前几天我还故意不管他(也就是他最后一次来の时候啦)
早知道我就多关心他了。。。
很想和他说声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知道他“毕业”后,
我竟然哭了。。。。。
回想起他以前对我真の很好。。。我却。。。
如果你有来の话,那位工人,我想告诉你。。。。对不起,不过我希望你能原谅我,对不起。。。再见,我再也不会见到你了。。。
在此祝你早日康复!*千万不要是蚊症哦,不然就和我一样了,还是去医院检查吧~!*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哥哥来看哦~~

3 条评论:

  1. 给你一个小教训咯
    不过你应该还会遇到他的啦
    不要担心啊**
    记得他来的时候要跟他讲啊
    哈哈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遇不到他的啦。。。那死冬瓜就算我再遇到也不会说什么了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