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我改头换面了。。。

今天去batu pahat 烫头发噢~
哈哈~很烧叻!!!!!!
不过他的洗发水还真香的说。。。。
头发烫了3个小时多纳。。。。好久噢~都快要睡了。。。。
烫完头发,我才去买毕业旅行的鞋子~~^-^..........
美噢~那鞋子。。。。。
kawaii--desu-neh~~~
今天很开心~只是头发不够直啊~
好像没电似的。。。。。。
walao~今天晚上跟几个朋友一起去震一个废物(已绝交),爽噢~(虽然被他震回到很够力=.='')
很讨厌他咯。。。鸡大便啦!!!!!!!!!!!
每天写一大堆噁东东给那个陈泇蒽~~~他不觉得噁我都快吐了~~~
迟早把他杀了~傻子~~~

4 条评论:

  1. 看你今天这么开心,应该是开心的合不拢嘴吧!你这么快就买鞋了,我都还没去买呢!羡慕~~~你也不用那么生气吧!还说人家是废物哦!我也赞成,不过好像骂得太凶了,息怒啊,可爱的公主,生气了会很快老的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恶魔还差不多!
    反正你妈咪很好的啦~
    肯定是一双很美的公主鞋啦~(玻璃的)(灰姑娘)(最后变公主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呀==
    不要酱坏勒
    去整人家
    会有报应啊++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他先震我们的噢~小姐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